蓝碧河大鲑鱼

原·凉拌海带丝 同人/原创

经纪人日常焦虑而王一博只惦着菠萝

据说杜总跟韩总说,外面都传开了,我们家孩子跟经纪人可亲了,不说话看着真的冷漠,一到经纪人面前就是开心果。

盛方仪觉得老总很不专业。正常老板说话不会这么没心没肺。

她没觉得王一博多喜欢她,这个行业普遍给点阳光就灿烂,背地里没有艺人不烦经纪人管得宽。盛方仪虽然小事上管的松,但也没有他之前的执行经纪那么惯他。她什么样自己心里有数,事出反常必有幺,王一博肯定做了什么坏事,心虚。

妈的,是不是背着我谈恋爱?

背着全世界谈都没事,没人在乎你跟什么东西如胶似漆,但背着经纪人谈恋爱绝对该吊起来砍头。

尤其这种偶像明星,吃粉丝这碗饭,最怕曝恋情。掉粉回踩,对家落井下石这是全套必不可少,更亏的是公司给你做的一整套规划都要推翻重来。规划跟资源直接挂钩,重新立人设就要重新筛选资源,给资源的都是爸爸,甲方爸爸给你个代言给你个剧让你吃饭就不错了,还敢要什么自行车?

盛方仪总跟他唠叨谈恋爱可以,但一定不要隐瞒经纪人,也不要太高调。

“如果你实在不听我的,我其实也没办法。但不听话的艺人我不会给资源。”借这次机会她又敲打王一博,“你没有第二次机会。我说的够清楚吗?”

这话你说了一万遍了,没人嫌过你烦吗?王一博头点得像模似样。

“清楚了,方仪姐姐。”看着真是乖巧可爱又懂事、极了,“那我能吃菠萝了吗?”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