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碧河大鲑鱼

原·凉拌海带丝 同人/原创

你最初的样子

翻出一截疑似大纲的东西。完全是面目全非呀:?


(前面遗失,从上综艺《我们聊聊吧》开始)

然后弟弟以前有说过自己在国外训练,有一个年上女友,很照顾他,就像一个姐姐一样,但是很可惜最后分开了。弟弟粉都知道这个女生是弟弟那几年不火的时候一个很重要的陪伴和引导者,会说真的感谢那个姐姐把弟弟保护这么好,让弟弟能一直保持这么纯真善良的本性。但因为弟弟不肯说,所以都不知道这个女生到底是谁,大多数都推测不是圈里人。(可能像站姐呀,大粉或者工作相关之类的)

然后在节目上主持人提问理想型,弟弟先说,说自己喜欢比自己大一点的姐姐,所以谈过的恋爱是比自己年纪大的女生,然后主持人进一步问,弟弟就说以前在韩国训练的时候自己有过一个很喜欢的姐姐,但是当时自己很幼稚不懂事,就感觉不能给姐姐安全感,让姐姐过得很辛苦,对姐姐很愧疚巴拉巴拉这一点要到位,然后粉丝都很感叹巴拉巴拉(姐姐在笑,眼神不动声色)

然后问过几个人之后,又问姐姐理想型,姐姐说喜欢年上,主持人问恋爱过程中的选择,(因为很多人都答了年下,所以姐姐以为年下是个话题点)就很害羞承认虽然喜欢年上,但也有过一个年下小男友。

主持人见姐姐笑得很有料,(吃惊)深挖:什么样的年下。

姐姐大概形容了一下:内向,不爱说话,但是很甜,很软,会默默为她做很多。

然后董老师cue弟弟说:你看看人家,同样是话少

老大哥就说我们弟弟也是那种会默默做很多的性格

(弟弟就默默笑笑,回避姐姐的目光,姐姐也没有完全跟他注视。因为弟弟本来就话少,且两人没交集所以没人发现异常)

然后姐姐只好附和说哈哈哈是挺像的。

主持人吐槽说第一次见到分手了还说对方这么多好话的人哈哈哈,(全场笑),姐姐说因为是真的喜欢嘛,(又是全场笑)。然后主持人问既然这么爱的话为什么分开呢,姐姐说因为工作原因要回国,然后那段时间她忙弟弟也忙,所以就两个多月没有联系,然后有一天她在电视上看到弟弟,(弟弟在给一个人气歌手当伴舞)觉得弟弟好像已经开始朝走上坡路了而自己则已经走下坡路(指当时跟gy签约还没完全定下来不知道有没有未来),就没有再打扰弟弟了。

(这个时候弟弟面无表情)

然后永远有一个主持人的关注点歪打正着,在这个时候吐槽弟弟:全场唯一一个状况外的人。

(全场笑)

弟弟连忙解释说自己在听,然后很低声很小声解释说自己走神是因为听到这些话而想起那个姐姐。

然后姐姐(已经有点担心了,为了吸引火力加安抚弟弟)笑着继续说其实有段时间很久没有那个弟弟的消息,那个弟弟在圈里走到现在,如果也能像王老师这样保持自己的初心和本性依然是很善良的人的话,她也会很欣慰。

然后主持人接过话头说那谈一下未来的话,姐姐会选择什么样的人做自己的另一半。

姐姐想了一下说不知道,自己不是很挑。

然后几个主持人就打趣说姐姐朋友这么多,(列举了几个和姐姐关系很好还有对姐姐评价很高的男星)

歪打正着胡说八道:我觉得都不是,肯定是我们一博这个类型了。

(拍弟弟肩膀,展示弟弟):你看,话少,帅气,真诚,会默默做很多。

然后大家都笑。

姐姐弟弟也都在笑(尬)

主持人敏锐地捕捉到了什么。

然后就接下来老是cue姐姐弟弟。

比如开玩笑说要帮弟弟争取姐姐新剧里的角色啊,要弟弟跟姐姐多互动。

然后节目结束,有人扒出姐姐就是弟弟那个前女友。

正好弟弟状态不好,被拍到片场迎风泪。还有喜欢盯着姐姐看,有综艺录制的片段,中秋贺节穿了古装,姐姐逗弟弟讲了两句话之后正主cp就叫姐姐去玩耍了,弟弟一个人在角落坐着盯着姐姐的背影看了好久,粉丝就在心疼。纷纷说弟弟眼角都红了,那种求而不得的渴望的眼神巴啦啦。

但是姐姐和正主cp玩了一局之后还是来带弟弟玩了,然后正主也跑来带弟弟玩。

节目播出后大家都看出弟弟不是很在状态,就有粉丝发酵,跑去姐姐微博底下骂姐姐不爱何撩。

然后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姐姐被黑了一波。

弟弟专门开直播和粉丝们说这件事,说不要打扰姐姐,然后在直播里说了一句“各自安好”。

然后就把这个话题引开了。

接着借这股小风弟弟姐姐合作的一个网文剧趁机上线,讲的是一个小偶像和粉丝姐姐的故事,那个剧宣传,热播的时候第二次去了弟弟的综艺,因为是七夕嘛,在综艺玩了一个游戏就是两个人对视。

然后弟弟那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选cp就抽到了姐姐(其实是主持人大哥暗箱操作),然后玩对视,两个人看到最后,弟弟有一个有点明显的倾向动作,就是低头想亲姐姐,但是姐姐反应很快,在弟弟还不太明显,身体稍微有点前倾的时候就手拒了一下弟弟,(装作是自己占弟弟便宜)然后自己先笑了,说弟弟胜负欲发作,玩这个游戏很厉害,自己输了,但牵到弟弟手自己也不亏。

弟弟就笑了一下,拾回情绪,真的把手又递给她。

姐姐就笑着揉了一下他的后颈,没有握上去。

弟弟站在原地低着头看自己伸出去的那只手。

主持人把弟弟和姐姐分开站位。

然后节目一结束姐姐到底是不是弟弟初恋还有恋情就登在热搜。

姐姐在做新剧采访的时候回应说不要这样说,绯闻传了她不怕,主要是怕弟弟的粉丝小姐姐们会相信谣言,失落什么的。

然后粉丝纷纷留言说姐姐你如果真的是那个姐姐的话,就快跟我们一博复合吧,你对一博真的很重要。还有粉丝说姐姐和弟弟关系那么好,看得到姐姐真的很心疼弟弟,在好好照顾他,是姐姐的话,她们没问题的。

然后姐姐就说收到你们的好意,夸奖粉丝都好好,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

不过姐姐还开始慢慢经常出现在弟弟的镜头里了。每次粉丝们都特别激动,发tag自发组成按头小分队,tag今天你按头了没有,今天博潇在一起了吗。

然后催姐姐快和弟弟在一起官宣。

然后姐姐和弟弟发了一个去日本旅游的照片,弟弟带姐姐去塞道了,还骑车带姐姐。

同人圈普天同庆,纷纷发贺电说弟弟终于会拱白菜了。

但敏锐的贤者发现他们并没有承认。

日本必须得真的甜:第一天姐姐发了弟弟骑车的样子,弟弟也发了租重机载姐姐一日自由行兜风的照片(虽然我觉得王一博体重支不住重机,但赛道后座真的坐不了人),粉丝纷纷留言说那个位置很重要只有女朋友才会坐那个位置。纷纷留言说官方认证,然后有粉丝说不要再看单方面官宣了,想看姐姐那边给一点反应。

第二天姐姐神奇地发了拍弟弟在吃西瓜的照片,弟弟也发了姐姐坐在屋檐下打扇瞌睡的照片。

然后姐姐被称为幸运小福手,因为她和弟弟玩之后,弟弟被带的也开始勤恳发微博,并且互动多了。

然后还有下雨忘带伞,两个人在屋檐下躲雨,好像背后撑伞的经纪人完全不在的亚子。

然后还有两个人一起看海,录的姐姐踩水,樱花海潮水。

走到相模湾姐姐说自己以前就特别想来这个地方,她想象半下午的阳光里站在船上眺望,想到波光粼粼的海岸边鹿儿岛的女孩在采鱼线,编渔网。

然后弟弟说现在我们来了。

然后他们旅行结束回去后,就有录一个明星的生活,综艺,就是到明星家一天跟拍,看他们会做什么。

然后这个节目邀请的是姐姐。

拍摄当天摄制组在姐姐家门口等着了,姐姐准时回来,然后解释自己前一天有工作刚飞回来,然后开门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问说如果自己家里还有其他人会不会给节目组带来困扰,节目组说不困扰,就是拍摄你的生活的,越真实越好。

姐姐就请他们进门。

然后发现门口鞋柜下的球鞋和皮鞋,然后各种游戏的手办,还有弟弟最喜欢的乐高积木玩具,然后姐姐进屋去收拾,拍到姐姐刷牙时有两套牙具,姐姐说是朋友的。

摄制组问是不是男朋友,姐姐说不是,就只是朋友。

弹幕飘过:王一博快来查岗,王一博绿了,王一博还有五秒到达现场。

然后姐姐放下箱子就打开电脑在客厅打游戏,拉了个人,姐姐说那个人是王一博,然后姐姐开麦,王一博却不开麦,姐姐就问他怎么不开语音,是不是玩不起。

进入峡谷的时候,王一博就从卧室里走出来,身上还穿着睡衣,很自然拖拉着拖鞋走到姐姐身边坐下,头搁在姐姐肩膀上,歪靠着姐姐的腿。

玩不起?

姐姐笑笑问他原来在家,说她还以为弟弟出去工作了。

弟弟说今天没有工作,可以休息。

然后姐姐在游戏里不小心死了,就解释说自己很菜,弟弟很厉害是大佬。弟弟就很骄傲地笑了一下,说没事我没死就行。

姐姐怕节目搞事就解释说这意味着我们赢定了。

摄制组才不在乎,问他们俩同居有没有在一起。

姐姐就看了一下弟弟,笑着说这个问题要看另一位当事人的意见。

(后面也遗失了)



原本只是想写几篇不同类型的综艺而已,没想到完全脱纲……大纲这东西是约束不了我的。我的思路就是那套马杆套不住的汉子hh。

好啦,这篇就到这里结束啦。最近的话,全力更新原创BG文《荷包》,以及,等待南叔的龙5.他要是更新了,请各位来来往往的好心人勿忘告我!🙏

其实我也蛮想知道你们想看什么的,但是又不好意思问,怕没人搭理我,又怕问了写不出来或者拖好久你们等得着急。趁着今天酒壮怂人胆,请你们告诉我吧!不然像我这么被动的人肯定很难再鼓起勇气问一次了。

评论(2)

热度(5)